close

此篇獻給那沒腦卻要命的智慧牙。

智慧牙  

03.11.2013

這天是我第一次和家人吃東西搶輸人的日子!
我都還沒吃飽,東西都沒有了Onion Emo (9)  

 

和家人約好這天要去吃較早前在Living Social 買的2張Morganfield's Ribs Sampl3r,提早慶祝妹妹的生日。

我生日的時候和雷去吃過,還不錯。

沒想到前一天晚上牙齦卻腫了起來!爸爸說是熱氣,叫我吃顆Panadol,我不想吃藥,沒吃。

結果! ! !隔天整個大腫!連開口打哈欠都有困難!

頓時,我變成了櫻桃小口,吃東西都必須切得小小才放進嘴裡。吃東西超級沒效率。

 

當天晚上就連吃了藥也睡不著!一直醒著到凌晨5點再吃2顆止痛藥才睡去....

當時我就懷疑是不是智慧牙了,卻又不能去看! >"<

遇上星期日,沒有政府牙醫,就算有私人牙科我也看不起!

私人牙科拔顆智慧牙的錢夠我供2個月車期!

 

04.11.2013

睡不著的夜晚隔天依然必須準時上班。

把手上的東西交代給同事,我衝了出去看牙醫...

公立診所不能太晚到,不然的話你可能會有2種結果:

1.等到天荒地老(這是一般)

  • 2.明天請早(不騙你,我吃過這碗閉門羹)

 

雖然中間有小迷路了一下,抵達牙科時才9點半左右,我也等了1小時多才到我。

枯等的一小時觀賞診所的電視裡播着劇情離奇,讓人石化的竹子公主馬來劇。Onion Emo (65)  

一對貧困的老夫妻從竹子裡抱出了一個女嬰,長大後要回到月亮去(這不是竹子公主嗎?)

有只白馬從月亮來把公主接回去(不是宮女嗎?)

不曉得從哪裡跑出了公主的叔叔,綁架公主(叔叔?哪位啊你?)

然後白馬來救,打鬥中公主掉進了海裡

她掉下去的明明就是河!!(雖然劇情有交代是海)

你看過海邊有青草河畔嗎?(雖然劇情有交代是海)

你看過河裡有海豚嗎?(就跟你說劇情有交代是海!)

OK,算了,那是海

那為什麼那隻笨海豚叫公主潛入海裡去拔金樹根?!?!?!

又不是紅樹林,樹根早泡爛了吧?!?!

還好我還有網絡...

 

等了1小時,見牙醫只用了3分鐘。

負責我的是位很年輕的女印裔牙醫。

人很好,說話很有力又簡潔,

倒是這個病人很好笑。

交代了我牙痛,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牙醫:Is your wisdom tooth hurting or?

我:I am not sure.... I can't really open my mouth..... It hurt on my left..... 

Onion Emo (102)  

這樣的答案神醫也幫不了你吧?!?!

 

還好她檢查了一下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

跟我解釋了智慧牙的基本常識,講解了我現在的狀況,說是因為我的智慧牙推到了旁邊的牙齒,就給我2封信叫我去醫院照OPG X-ray,排期到大醫院去拔。

同時因為我還沒發炎,所以不需服藥,但我還是要求了止痛藥。

 

下午去醫院拍X-ray,我是醫師們午休後的第一個客戶!

其實在我前面還有很長的名單,都是午休前沒排到的病人...

但是他們都不知道跑哪裡去了,醫師打開門叫名時見到只有我就先幫我照。

一般人排上很久的X-ray我反倒15分鐘就完成,拿film走人咯~

(話說那時穿的那件是防輻射服嗎?有夠重的!)

 

以上,總消費RM1.00!

 

唯一的困擾是排期到13.11.2013才能見到醫院的口腔專科....

打電話去詢問後,醫院的服務台還回答我說不會當天拔,會先看了再排期手術....

這下子要擺脫我的智慧牙真的等到天荒地老了Onion Emo (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慧牙 政府醫院 牙醫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