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013

(天哪,好恐怖,以经是2个月前了吗?!)

智齿不痛了,脸颊也消肿了。

预约的时间是早上9点。抵达的时候居然找不到停车位!医院是人山人海!

结果... 我把车子停在遥远的医院员工宿舍跑过去口腔专科登记(已经迟到了啦,用走我怕人家不让我看!)

登记的时候交上X-ray和Klinik Kesihatan的Refer letter,付RM5,就会给你一张号码。

迟到的结果... 要等等等等....... 我忘了要等多少人了... 在我前面好像有十几位吧?等了1小时左右轮到我了。

(其实到政府医院排队也不会等很久,某家红牌私人诊所就试过让我等超过2小时!)

 

牙医是位年轻男性,解说了一下拔智慧的风险,巴拉巴拉说我的其实不需要拔,因为可能它就痛那么一次,从此不骚扰。

我知道可能它会从此不骚扰,可是它将来还是可能会蛀啊!而且超厉害卡东西,流牙血造成口臭,我懒得等严重时再来排期啦。

确定我要拔掉以后,牙医哥哥就为我排期手术,护士会给一张红卡写着下一次的预约日期和时间。

一看!2014年1月6日!

 

牙医还说“要是你改变主意不想拔的话,打一个电话来取消预约就好了”

时间........ 的确是久到会让我改变主意啦...

 

不过我还是按照预约把手术做了!下一篇就来正式进入拔牙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智齿 牙医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