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面有段時間吃不下,睡不著,情緒低落(雖然現在也沒好多少)

導致皮膚健康狀況一向還ok的我被美容師“關切”了,問我是不是換了工作還是怎樣。

因為啊毛孔粗大,痘痘,黑眼圈,細紋,膚色暗淡,通通都找上門了啦!

不過... 事情...... 我自己到現在也還沒弄明白...

俗話說女為悅己者容,事件發生後,我根本不想出門,不想見人,根本不需要擔心嚇到人這件事。

 

情況隨著改變了生活圈子,再次積極融入社交(積極得都被我媽罵慘了),著實被自己的照片嚇到了。

雖然明白保養化妝都是治標不治本的方法,但還是乖乖地去多注意點...

目前狀況.... 算是還好吧.....

 

一向來為了舒適度,儘管自己塞得進 S 號的褲子,可是我都會買 M 號來穿。

某天突然發現,原本穿了只是稍微還有一點空間的 M 號居然完全不能再穿了!!

才驚覺自己居然瘦了一個 Size!

 

很好奇自己究竟剩多少公斤,無奈家裡的體重計被重量級們弄壞了,無法立即知道。

3月20號跑超市的時候特地準備了 40sen 來量一下。

數字出來時我的確有點嚇到,輕了近 4kg 耶!

哈哈!!也就是說我有很足夠的資本吃宵夜,喝珍奶咯?!?!

IMG_20130320_213710

 

在連續兩週的宵夜加持後,昨天(4月2日)晚餐後1小時再去秤一秤!

沒想到!!

IMG_20130402_203820  

居然還少了400克?!

 

難怪我說要減肥健身時大家都向我翻白眼 

 

看來我還真的一天吃個  次都無所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重不足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