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f (Medium)  

終於....

順利地在中秋前出貨到他們手上了.....

 

伍記椰蓉月餅的魅力讓離鄉背井的哥哥嫂嫂們加碼了6盒

Onion Emo (65) 噢買尬!6盒!!有近7kg重eh!!

 

我的歐託拜載不了啊啊啊啊啊

就算是請快遞上門提貨,家裡沒人幫忙,我也要想辦法搬到我的辦公室去,請快遞到我上班的地方收。

 

妹妹有開車,原本打算包裝好後,請我妹妹直接載去上學,然後在下課後送往郵局。

誰知道她居然給我說上課會上到下午2.45,趕不上郵局的3點當日收件截止時間。

那算... 她有正事,我再想想辦法... 

 

就在我邊包裝邊絞盡腦汁想辦法的時候,她居然還給我念!!

說我會不會包!黏個黏紙也東歪西斜笨手笨腳的!!!

尼瑪!!我當場一整個大爆發!!!Onion Emo (44)  

 

一如慣列......... 爆發後爬到網上和雷說...

雷提供了個解決方案,他隔天下午有點時間... 

可以過來陪我吃個飯,然後再幫我去郵局....

難道真的要他為了我的3公里而開80公里?

還好... 最後還是妹妹去處理了....

 

明年還要寄個 exactly accurate stats 箱過去,這次一定要在幾個星期前就處理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