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後跑到附近的超商去逛逛,要買明天包小籠包會用上的雞湯塊。

 

沒想到讓我看到了這個~!

4

http://www.kawanfood.com/kawan/puff.html

 

是冷凍酥皮噢!

好啦,我知道內含反式脂肪,不過不常吃應該不會太嚴重。好吃的東西多數都不健康。

其實用動物奶油也五十步笑百步,膽固醇啊!

 

以馬來西亞的天氣來說....假如要自己用牛油做的話,除非我搬到有冷氣的房間玩,不然成功率等於0

不過我還是想找機會挑戰牛角麵包,因為我真的很愛吃!!!!

 

晚上想吃的時候只要把罐頭打開,倒入鍋中加水加熱,滾沸後倒入容器,蓋上稍微退冰的冷凍酥皮,丟到預熱200度以上的烤箱烤個20分鐘就好!!

根本就是0難度~

1  

礙於沒有適當的杯子,我很直接用了有耳朵的不銹鋼杯

 

啊....觀感是沒那些用漂亮陶瓷杯的成品好啦.......

2  

 

不過絕對不影響味覺噢!!

 

好吃,簡單又快速的肥滋滋酥皮雞湯做個  次也不會累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酥皮 雞湯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