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來懺悔的。

天哪,我還是懺悔不了!實在不敢相信怎麼會這樣??!

 

話說... 公司裡有位是心智障礙患者的同事,幾年前已恢復正常,不過目前還是要追踪病情。

她平時上班都是做些輕便簡單的工作,如資料輸入之類的。

沒東西做就坐著“閉目養神”

她的工作效率驚人,通常我們交代的工作她都能在超短時間內完成。

 

不過... 排給她一周的工作她居然趕趕在週一下班前完成!

 

效率高是好事,可是她居然要求配把鑰匙給她,因為她想要每個週一早兩個小時來上班!!

只為了儘早完成,然後進入休眠狀態..... (傻眼)

天哪,怎麼搞到像我們虐待她似的?

怕這樣她會壓力過大病情復發,也避免其他人誤會我們給她的工作量太大,現在我們每天只交代當天的工作。 

 

通常下班前10分鐘,她都會先走人,而我們只要看到她下班,就是指我們可以backup文件,收拾準備下班啦~!

 

某天,她居然睡過頭了!

都6點多了她還在睡!!!

又剛好那天辦公室只剩我和另一位女同事,怎麼辦?!怎麼樣叫她醒?!?!(曾有幾次是其他同事叫她醒來下班的)

好啦,我一開始是抱著嚇她一下的心態,想看看她睡醒辦公室都沒人,她會做何反應?

 

不過!整理好後,我真的想去叫她醒,可是走到她的桌前,我實在開不了口!!

天哪,只要我的嘴巴一打開我絕對會哈哈哈地笑出來啦!!!

 

怎麼會這樣?!要叫同事起床下班eh!你聽說過嗎?!

 

過後,我們出到前庭,請待會負責關電鎖門的同事叫醒她(其實他們是親戚,應該不會那麼尷尬吧?)

交代同事的時候我居然笑到說不出話,還是由另一位同事說的!囧

 

事後檢討下... 我真的好壞哦!下班也沒叫她一起!還笑得那麼猖狂!

可是我只能說:你真的不懂!和她相處下來她真的和一般人無異!真的很奇怪怎麼會睡過頭,我們有沒有特地放低聲量。

 

厚... 這已經是我們第  次膛目結舌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上班睡覺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