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麥嘎。

三月去的停泊島遊記現在都還沒寫完!

我都已經訂了明年三月去玩的機票了!


不過今天就是完結篇咯!(其实应该还有两天,不过事因太懒,混过去好了XD)


進入倒數第二天… 今天我們一行人包下了一艘小船到熱浪島。

(天哪,我的臉是怎麼了,而且我怎麼還會敢po上來?!?!)

(看到前面的船家表演嗎?回程的時候我們的船家居然也high到干一樣的事情!危險,可是真的很high!)


只有一對旅伴帶小孩一起去,另一對因孩子不舒服留在度假屋休息。

小孩一整段路程都很好睡,超好養的,連上圖都拍到她在睡覺,那時我們可是都在歡呼咧。以後我的小孩有那麼乖就好了 。


從停泊島到熱浪島要坐一小時的船,去的路程超超超遠的… 

一路上都在"啊!看到小島了!…噢…不是這個…" 

而且海上的太陽好猛,都快曬成人乾了。

還好沒什麽浪,連續幾天下來都沒人抓白兔魚,真是沒有出海feel (厚!不過我們回來後的幾天就發生大浪捲走遊客的悲劇!安全最重要啊!)


開了一小時多... 終於抵達熱浪島了!大太陽把沙子烤得好燙,埋只紙包雞大概到傍晚就剛好晚餐可以加菜了


可惜木屋在另一端沒照到,我們那時忙著迎接熱情燙腳的沙子! (沒抗戰多久就直接衝到其他度假屋的樹蔭下,燙QAQ )

抵達後的心情好開心~ 

幹嘛?你以為我要說什麼十幾年的夢想終於實現之類的噁心話?

拜託,那種情形下只有一種感覺… 


好幸福噢~! ! 有~冷~氣~哎~ xD 

小木屋原本是正面向著沙灘,不過為了建島上最大的度假屋改建到了旁邊.

還記得電影情節也是賣沙灘建度假屋嗎? Summer 啊,你還真是賣給他們了…泣… (卡!你未免入戲太深了吧?!) 


小木屋目前改為販賣紀念品,樓上賣泳衣,都蠻漂亮的(中國製造) 

物價嘛…對我們這些剛從高收費海盜景點被搶劫過來的觀光客,這裡的東西超便宜!


其實再多走幾步有間小商店更便宜。陽傘,防曬油,零食汽水甚至護髮膏統統都有,價格和平時買的差不多,只稍微貴個幾角錢。

不像我們那裡是以倍數來算!下次再有機會來我肯定選住在熱浪島!


不過…我們看到了很煞風景的船… 這個…是載遊客的渡輪… 

載遊客主要是以這種渡輪…有沒有很難民的感覺… 集中管理的確是成本較低也較為簡單没错… 不过这样真的很没度假feel....


四處亂逛一下,其中一半的旅伴就去玩水,看baby shark。 (中午12點的太陽,他們瘋了)


不想下水的就留在島上四處參觀,霸用人家的吊床。

雷是個瘋子,他當然下海玩了,這是在他去玩水前照的)


我的書臨出門忘了帶…

原本只是怕行李重,帶一本就好…沒想到最後忘了放進行李… 我想扮的氣質少女就這樣沒了! (氣質?連續四天頭髮都梳不開,人家沒把你當瘋婆子就偷笑了!)

也ok啦~ 到處逛逛一下時間也過很快。

IMG_84682  

(風景真的很漂亮,要是我構圖功力強一點就好了,好啦,我是有調了一點,因為我的相機拍得灰濛蒙的)


午餐隨便在一家餐館解決,(食物還OK,一份只要RM1X)然後就和熱浪島說bye bye了


離開前買了答應船家的土釀酒,昨天殺價時船家接受了我們的價格,不過要求我們加上這個馬幣五十左右的條件,大家來黑皮一下。


結果回去的路段一整個超嗨的…! ! 

船家表演了好幾次高危險動作!

原本就已經說好會一路停浮潛點讓我們下去。

興奮的船家每個點都下海帶我們找大魚!昨天的船家丟我們下海就讓我們自己去玩了。

船家還扮海狗,大家都笑翻了! xD 

在這裡最常做的還是餵魚....

當然你也可以裸泳啦(誤,這是角度的問題,雷剛好被魚擋到啦)

 

小寶寶和媽媽都在船上看,船家還撈海參,到淡水泉還借桶子給不上岸的旅伴洗洗手感受泉水的冰涼,照顧煞是周到。

回去的路程很開心,雖然停了好幾個點,超過了說好的時間,船家也沒有要求加錢,隔天我們要離開的時候還和我們熱情地說bye bye


今天晚上就要打包回家了…好捨不得噢…

結果晚上我們聊天笑聲太大還被隔壁投訴。真是對不起啊 xD

都是你! Li Xian!你怎麼那麼好笑!哈哈



不過雷就慘了...

雖然說我知道他那麼不聽話,肯定曬傷,所以在熱浪島買了after sun lotion

不過我完全沒想到他的情況比我想像的嚴重!

早知道在熱浪島就帶瓶牛奶回來... 用冰牛奶敷可能舒服一點...

礙於沒有東西可用,塗上厚厚的lotion後,我把紙巾弄濕給他稍微敷在曬傷處,他居然給我舒服到睡著!



東西又是我自己整理了啦! ! ! ! 厚! 

不過我也不放心讓他自己整理就是,上次在Langkawi 我讓他自己收拾自己的東西,他就忘了把褲子帶回。

不過我在整理,他睡覺,還給我打呼,很爽厚?

(我錄了起來,回來想upload到FB給他聽,沒想到居然忘了鎖,囧,他親戚朋友都來留言了,囧)


隔天在機場辛苦地殺時間,我們一整天都耗在機場裏。最後回檳城的飛機居然還delay!回到Rayz家都半夜了!


好捨不得哦,假期,就這樣,沒了。

arrow
arrow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