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的午餐是到對面島嶼(擁有停泊島最長的沙灘) 一家叫bubu long beach 的度假屋享用。

雖然價格也高,但至少下料讓人覺得物有所值。

在船上我們就看到靠近沙灘有團黑影,遠看是不是很像雲團的影子?

其實不是!是一大大大群的小魚!

看,站到魚群中他們還會繞著你圍圈圈!超可愛!

不過我們沒帶麵包,沒辦法把他們誘惑靠近一點,可惜啊。


今天的午餐我和Rayz 吃得最貴了… 

馬幣160的兩人份海鮮對一個小海島來說簡直是海盜價格,不過綜合幾天的開銷… 這裡才不是什麼與世隔絕的小海島,是砍你錢包不眨眼的旅遊景點!

 (當然要是你不計較環境的話還是有經濟的馬來攤可以吃) 

我是覺得這個價格還OK。海鮮非常新鮮! 

(檳城某酒店!你的海鮮新鮮度爛透了!虧你還是高級酒店)


其他人点的也不错,料很实在。


 吃飽喝足我們繼續四处逛逛,拍照,大太阳下的海水超漂亮!

然后就再搭船回到自己的度假屋(啊…這段時間跑了去哪?就說早點寫…現在我不記得了!)


晚上依然在自己度假屋的旅館吃晚餐,看星星,預訂明天到熱浪島的船!

對!就是十幾年前就很紅,任賢齊和鄭秀文拍夏日麼麼茶的小島!

對啦!我比別人晚了十年才造訪,連小屋都改建過了!

然後順便去看拍夏日樂悠悠的Lang Tengah (好爛的電影,過度植入行銷,整部電影只看到"淘寶旅遊"。非常質疑是在看電影還是在看廣告?讓我對這家旅遊公司非常反感) 


明天!就是明天!

我要你陪著我,看著那海龜水中游,慢慢地爬在沙灘上,數著浪花一朵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停泊島 小魚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