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喜歡

那個漂亮

這個需要

那個才好

有了它們我的生活就會更美好!!

 

這些就是敗家女的爛藉口...

想買的東西太多,現在來去列個Wish List再以刪減法處理下看看......

 

麵團攪拌機 

我連牌子都看好了也!不過一台要上我一個月的薪水咧... 有了這個我做麵包就不用搞到手臂都要斷掉了啦!蛋糕也可以超快速完成 

(謎:你是為什麼要買?Rayz不是答應你當人肉揉麵機嗎?而且你運動量是0,揉揉面很好啊,可以鍛煉手臂的蝴蝶袖。加上,那麼大又那麼貴的一台你是要放哪?你大概很快就嫌太麻煩而繼續用打蛋機了。)


麵包機

超方便的啦,睡前把材料都丟到機器裡面,設好時間,明天起床就有超好吃的新鮮麵包噢~!也可以自己做全麥無糖無油脂的給Rayz,他一定會很開心的!

(謎:那你還要麵團攪拌器幹嘛?乾脆買麵包機就好啊。不過你記不記得你的鬆餅機?當初好像也是想做美味的早餐,現在你早餐還是沒吃)


數碼相機

還要防水的!之前在停泊島太浪費了啦!那麼漂亮的景色沒辦法自己拍下來!而且手上這架拍出來的相片總覺得有色差,灰濛蒙的一片。

(謎:你不是查過只要稍微處理一下相片就可以把顏色調亮?還要防水咧,你下一次用到是什麼時候?)


智能手機

手裡的這架過於低端,容易當機,照相功能不好,好多遊戲都不能玩...

(謎:你上哪找美國時間玩遊戲?現在不能記賬嗎?不能上網嗎?不能通話嗎?不能傳簡訊嗎?還照相,那你幹嘛還要買相機?)


DIY迷你攝影棚

只要一個紙箱,幾張白紙,配上2個檯燈就可以給我的實驗品拍美美的照片PO上部落格捏!

(謎:所以你家現在是照不到太陽光,迫切需要攝影棚來拍你的怪物?)


梳妝台

舊的這個十年前就是泡水麵包了,一坑一洞看起來好噁!表面又不平坦,沒辦法用東西遮掉。

(謎:你是打算再賴在這個家幾年?)


還有其他好多,就我現在一時想不起來。

一一列出就會發現自己其實什麼都不需要,什麼都有了

而我還是每天都困在自己的矛盾中...


貪心不足蛇吞象,我再工作個counter for craigslist年也存不了幾個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