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哪天哪天哪,我卵巢腹腔镜手术都做完1星期了,这里的智慧牙居然还没拔完?!这段时间都干什么去了?!

 

06.01.2014

终于等到手术的这天。

虽然牙医没有交代要找人陪同,我自己经历后也觉得一个人自行来回也没问题(会觉得很可怜而已),但我强力推荐一定至少要找人接送!

男友一早从槟城过来,我们一起吃了早餐后就陪我去拔牙。

(还好有有人陪,不然我拔了以后肯定会觉得很孤单很惨很想哭)

还好早出发,我们遇上了大塞车,平时只需要10分钟的车程我们耗了3倍的时间!

 

抵达医院时才8:40am但依然是车水马龙!停车位全凭运气!!

原本还以为要等到9:00am才能看,没想到他们已经开始工作了。

付个RM5登记费,没等几分钟就到我了!早点到真的不用等啊!!

 

这次有2位牙医和我沟通,1男1女都是华人,讲华语让我轻松不少(虽然讲其他语言我的话依然很多)

首先女牙医跟我再说一次风险,给我签手术同意书,接下来实际操作就由男牙医接手。

看到是男牙医我原本很开心!

男生力气比较大啊!早死早超生,与其拖拖拉拉的不如一钳把它夹走!

没想到我牙齿的顽固度不容忽视啊......

 

麻药打多少我不知道,只知道下智齿被刺了3次,弄了好好好好好好好好久......

因为牙医把牙龈割开后发现拔不出来,要把牙锯成数块分次拿出,然后........发现那个电钻坏掉了!!!

还好我全身连脸都被厚厚的手术布盖住,不会冷,我也就很耐心地等咯......

 

反正到最后弄了1小说,麻药都快过了,我在牙医钻的时候也实实在在感觉到痛!!

补一剂,赶快拔!到最后就是整个脸都肿了一半。

 

痛吗?还好啦,是会痛得睡不着。可是止痛药很神的,吃吃去睡就好了。主要是我自己不想吃太多,能忍就忍,只有晚上睡觉才吃。

虽然算个小手术,有3天的病假,可我隔天就上班了。

其实除了吃东西不方便外没什么大不了。

 

1星期后回去复诊,拆线,从此我的智齿不再出血,只有留下的无底洞继续塞入无数的食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牙医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