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糖霜餅乾

上一篇的餅乾糊有剩,味道還不錯,對 Royal Icing 還沒冷下來

今天就把餅乾糊從冰箱拿出來用掉了

不過,災情還是一樣慘烈啊Onion Emo (135) 

 

IMG_0762  

我想我和 Royal Icing 不合的原因大概就是我的沒耐性和粗手粗腳吧!

等它乾要數小時,怕餅乾“漏風”(受潮)想收進餅乾桶的時候碰到

放糖珠糖片手指會碰到

就這樣把糖霜毀掉!

厚,那些高手到底是怎麼弄的?!

 

難不成要買個小夾子代替我的粗手指?

算了啦,餅乾不是我的心頭好

每次做完洗一堆油油的工具幾乎就殺了我

還是海綿/戚風蛋糕好

低油脂,健康低負擔,我也不用煮熱水洗工具

 

餅乾還是偶爾做  片來玩玩就好

天天做我會死掉!洗油膩膩的工具痛苦死的!Onion Emo (13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餅乾 糖霜 聖誕樹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