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ion Emo (61)

長輩的話果然是對的

 

網友之前告訴過我她無法信任FB的圖片鏈接

當時我還不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今天翻回自己的舊文章才發現 

真。的。死。鏈。了 

 

只能一篇篇把較為熱門的文章的圖補回來



大部分的圖我都無能為力了...

不是因為圖不在了,而是我忘了當時放的是哪張啊!!!!!

(明明痞客邦的相簿容量對我來說是非常足夠的,搞什麼外鏈,絕對是皮在癢)


Onion Emo (9) 我要回去忙著痛哭個  次了,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