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eraZOOM-20121009120137688 (Small)  

奇怪咧!!原本打定主意我的第一個橡皮章要刻部落格網址的!

打算將來烘焙成品包裝上都給它印上去

不曉得為什麼最後我的第一個成品居然是個鬼.....

(大概知道刻出來也是個鬼樣,乾脆刻鬼好了 xD)

 

十幾年前弟弟小學時玩 “tiak rubber” 累積了好多好多橡皮擦

前幾天我去翻的時候才發現一盒盒的橡皮檫只剩幾顆!才知到被拿去送人了。

還以為跳進這個坑我會有很多原料庫存的說...

 

工具方面,刀片真的不適合刻橡皮章,我下的第一刀就下到自己的食指上Onion Emo (3)  

雖然有雕刻刀,但那是修刻模型的筆刀...

不過被刀片割了一刀後讓人害怕,我最後還是很克難地用小刀完成了

 

啊啊啊!!我的念書時候的雕刻刀組到底還在不在?

真想給它撈出來認認真真地刻個橡皮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皮圖章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