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都沒有更新了,實在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

實驗還是一直在做,不過似乎很不巧,有成品的時候都剛好都沒相機!

而馬卡龍還是一樣不鳥我Onion Emo (6)  

不怕!過幾天我訂的矽膠墊就要到了,到時再敲她的門試試。(不理我的話就直接往她頭上敲!)

 

每次到寫博文的時候都覺得痞客邦的表情符號實在是少得可憐。

所以這次!我直接把洋蔥頭打包丟上來了!

(其實真的很快,在等麵包發酵的空檔丟上來還有時間順便發文)

表情符號也同時加在回复的部分了!

不過好像太多了一點,實在應該找個時間來篩選一下Onion Emo (56)

 

 

從此以後我家的留言也可以留表情了噢~

歡迎各位來聊天打屁,這裡不定期會提供實驗品讓您享用,還希望各位多多指點Onion Emo (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