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深覺悟,決定加速快寫,再不寫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啦!!)

第二天最主要的活動是坐船到附近的浮潛點去。

行程包括了沒有海龜的turtle beach,fish garden,shark point 和看海龜的turtle point。



這是我的相機用防水袋拍出來勉強還算能看的照片...

天哪... 這不是死珊瑚(雖然照片看起來是)!是活的!有些還會在我們游過的時候收閉起來!

在Turtle Beach旅伴們都遊了好遠。

我因為害怕就讓Rayz 把我送回沙灘,要他自己去追其他人。

不過沒多久他就自己遊回來了,說看我自己一人挺可憐的…

哪有,我和魚群玩得很開心啊!

看,這是水里拍的!比我家魚缸的水還清澈 XD



哈哈,我自己不敢玩也不想掃了他的興,不過趕他回去他居然賴著不走!

過後去shark point 看到好多船都停在那裡等鯊魚,只有我們的人跳下去找鯊魚

其實這一幕的時候我只覺得他們是誘餌也,就引誘鯊魚出來讓大家看表演的 

不過他們下去以後就有其他船的人也陸續下海了。

對,老娘留在船上抓相機,超怕被鯊魚當海水醃人肉來啃,不過到最後大家連屁鯊都沒看到 

 

不過這次出海真的看到了海龜!!!

雖然只是在它上來換氣的一剎那!超興奮!(興奮到忘了拍照)

因為實在海中央,水非常深,我們都沒敢下去,船家也說不容易追到,所以只有Rayz和另一位表哥下去追

不過表哥沒多久就上來了,水流很強,一直被沖走,非常累人。Rayz沒穿救生衣,阻力較少,他跟著海龜游了一段距離!(乖小孩別學)

 

接下來,回去洗澡,等再出海去對面的島嶼吃午餐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