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 才那麼沒幾天的遊記是要寫到什麼時候? 不過就是沙灘陽光海洋嘛! 

上一篇遊記說到島上的第一頓晚餐,集合幾天的經驗來看,食物… 不要有任何要求… 物價高但不保證食品的味道,下的料也對不起這個價錢。 

不過我們住的這間好像還蠻以砍菜頭聞名的,哈哈

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

旅遊就是這樣,出來玩就別再計較了,要計較,拜託請你別出門,自家煮保證經濟,衛生又健康。

 

每一天晚上都是全民運動,玩撲克xD 

不過大家都很累,到海島旅行真的很耗體力!

每天都游到累趴趴 而且對時間也很沒觀念,累了就休息,還有體力就耗完它! 

因為光害少,星星都很亮。 

我還不小心看到了流星!還不敢大叫,就怕我是眼花看錯了! 後來被人確認後我超興奮地!

第一次真正看到流星也! 許願?還來得及的話我可不可以許夢想成真?超貪心的啦 

 

打遊記才發現.......... 我忘了找藍眼淚........ 囧

不是好幾年前就一直想去看的嗎?怎麼會忘了?(不過同行的旅伴貌似不曉得這種生物?)

 

一直到晚上洗臉白痴才發現原來我臉部的防曬油不防水…才第一天臉部就被輕微曬傷了… 接下來都是一罐防曬油搽全身。 

 

明天!就是明天!出海找海龜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