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清澈的海水吔!!!還有小小魚!超超超可愛!!

旅館的碼頭很簡陋,不過確實非常實用。鋼骨水泥的碼頭對這樣的度假屋挺煞風景的。


這片海灘游出去就有漂亮的珊瑚噢!!

不遠處的那個鋼骨水泥碼頭是政府部門的。

Check in我們的度假屋咯~

太陽真的很大,沒想到還有welcome drinks

門口有供你洗手洗腳的水龍頭,環境很乾淨,房裡有冷氣,熱水器。每天會規律地跳電2次,早上的是8點,傍晚的我忘记了,我想是更換發電機造成的吧?

(想po門口圖才發現忘了拍!夠力!借隔壁鄰居的吧!隔壁曬著紅衣的那間才是我們的)

 

拋下行李,換上泳衣,準備到餐廳去吃點東西,我們就下水游泳咯!

這時候我真的超超超後悔沒買過新泳衣... 舊的這件穿起來一整個小孩我超需要push up

 

(接下來下水咯!雖然有防水罩但我覺得不好使,接下來都是親戚防水相機照的。下次買相機我肯定選防水的...)

這片海灘真的好多珊瑚噢!漂亮的海魚也很多。大家浮潛到浮台去,在半途時我的眼鏡出了點問題,一直進水。Rayz在我身邊拉著我游,我在半瞎的情況下跟著飄到浮台去。

接近浮台時,突然我的手抓到了一條褐色滑滑的怪物!!

啊!!!!!!!

尖叫!!!!!!

直到Rayz用力拉著我,大喊:“沒有事!!沒有事!不要panic!只是繩子!只是繩子!繞過去!繞過去!”

還重複了好幾次我才聽到還好沒把沒穿救生衣的Rayz拉到踏不到底的海裡

嚇死我了,原來那條怪物是綁著浮台的繩子

 

爬上浮台就會哈哈大笑了,才發現我的小腿被劃了個小小的傷口,還流血了。

照片裡腳的主人坐在浮台上泡水魚也不跑噢~

超多珊瑚的,還有軟珊瑚,不過要游得比較遠。相信這只是旅館外的海邊嗎?到海洋公園浮潛可是一大大大大大片!!!

怕鮮血會引來鯊魚我還不敢太快再下水(想太多)。知道說出來會被笑,Rayz一直說帶我游回岸上我怎麼都不肯,自己呆在浮台上看魚。一直到止血了才游回岸上。而超喜歡運動的Rayz則回去繼續游泳了。

我到淺水的地方和表哥的女友一起玩找貝殼,看它們鑽回進沙子裡。

一直到天色開始暗了,風吹過來很冷,我和Rayz說一聲就自己先回房間洗澡,洗頭髮等晚餐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