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上课可是非常地赶,笔记都是随便写过,spelling不懂就看Regina的,有时候她也跟不到就随便写些接近的词汇。

 

我在想啊...再多几个Sem和Regina分开上课后我该怎么办....T___T

 

回到家我居然不懂要怎么整理笔记了-_-"

 

为什么呢?

 

因为老大我实在太厉害了,连自己抄的东西都不认得-__-||||||

 

然后上课又一知半解,图书馆的参考书又很抢手

 

还好,有种叫网路的东西

 

总是不负所望得都能得到我想要的资料

 

可是现在啊.....

 

....

 

...

 

..

 

.

 

我上线都是靠我这台Desktop,而这台是和我弟妹们共用的,所以放楼下(我才不要这台笨重的电脑在我房里然后一堆人进进出出-__-)

 

可是整理笔记我都是在楼上啊....而且这台大大大的笨重Desktop早就把整张电脑桌占掉了,根本没地方给我堆我的note

 

所以说......我现在打laptop的主意也不会很过分吧?XD

 

学院说~~当我们的学费(注意!是学费,不包括考试费!!)给到马币六千的时候再等一个月就可以拿到我们免费的laptop

 

可是六千块以installment要花上一年的时间呢....

 

哎哟....可是March和July intake的laptop processer有分别wow....

 

越迟拿的processer会比较好

 

好像我们march intake直接为了laptop做half/full pament的是拿不懂什么的processer(反正不是dual core啦)

 

而July intake的是dual core的噢~~~

 

想想.....我的亲爱的,你还是乖乖等一年我付满六千后再把你领回家吧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