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是一封通知信,请您留意,如果你在一星期内没有更新你的Space的话,明翰将不会再继续每天打电话给您。尽情留意。

此期限将从2007年2月22日4.35A.M 开始计时。

 

 

 

 

哈哈。。

看你几百年都没有更新一次真的很不能顶。。。。

好啦。只是开个玩笑而已。。。……。……请别见怪。。。。

得空就上来写些东西也好吧?我在NS里都没有的碰。。。你每天有得碰,却整整一个半月没没有更新。。。

 

哈哈。。。很夜咯。。。我得去忙了,下次再来玩。。。XD

-----------------我是分割线-------------------------

厚!你很没礼貌ei!!跑到我的space来登录我的帐号!

再也不让你知道我的登录密码了!绝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