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是腰酸背痛....

因为昨天我在自己家门口上演了一幕乌龟滑滑梯

很自然的四脚朝天

 

话说昨天我放工回家后往电脑前一坐,打算整理下下载的东西,翻翻我最近爱上的张栋梁的照片之类的

妈妈带弟弟去领他的眼镜,爸爸换鱼水

突然我听到了哗啦哗啦的流水声!!!

翻过去一看!OMG!水居然流出来了满地都是!!

(现在想想....爸爸“好像”在过去换隔壁的鱼水前有叫我帮他看)

于是呼....我冲了过去想冲去前院关水,才发现...妈妈出门前把门锁了!!!

我就冲了回来拿钥匙...然后...冲回去...把水管拔出来丢出门外

然后我就滑到了

对,突然滑到了

到底怎么滑的都不懂

 

倒下去后好像有暗了一下

我马上爬回起来去关水

倒下去的时候没有东西撑或者拉着

是直接就向后倒下去,头直接敲地上

hoho,老实说我连黑青也没有真是幸运

而且也没想像中的痛,倒是现在有种运动过度的感觉...

很累很累...很酸很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