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虽然谈过好几次的恋爱,还是次次都不同类型,对于爱情我懂的还是0

 

交往第667天的男友叫Raymond,我都习惯打字叫他Rayz,口头上叫wei可听起来也接近Ray,甜蜜的称呼当然会有,但我干吗要告诉你?XD

 

 

 

不知不觉也快两年了呢,几次下来已经清楚的了解到1年是感情的死穴

 

而我和他甜蜜期度过了,吵架吵过了,迈入第二年的我们会怎样?我不晓得哎

 

他不满的事情其实蛮合理的啦,要是你是他的话我想你也会受不了

 

明翰你少抱怨,他比你的待遇还惨,你至少可以想见面说一声就ok

 

 

 

他嘛...........

 

接近两年了他只来过我家一次,还是以普通朋友的身份,也就是说在我家人的眼里我目前是单身

 

一个星期只能见一次面,不论他怎么吵,我说一次就一次,没有让步的余地

 

我为什么不把他介绍给家人?

 

理由很简单,

 

1)他的脸上写着:我不是好人,少惹我

 

2)他脾气不好,我不晓得我能忍耐他到几时,而他能忍耐我的小姐脾气到什么时候

 

3)他之前可以说是一事无成

 

4)我才18岁,还在念书就交往第3个男朋友了(网恋不算)

 

这样,他被我一拖就拖了两年,在答应和他交往前我就说过我不会有很多时间陪他,我不温柔,我不体贴,我不能出门到很晚,我不能............

 

一大堆的我不能,他答应不会计较这些,而在这两年里确实也办到了

 

虽然他会要求,会发脾气,会和我吵,但只要我坚持他就会哀怨地顺着我

 

他发脾气可是很恐怖的噢!打烂东西可是平常事

 

他一旦发脾气我只要说“谁知道你哪天打的会是我?!”他就能停下来了

 

每次无论是吵架,发脾气,最后无论谁对谁错总是他先道歉,不是说谁赢谁输,我知道是疼我他才会那样

 

我也晓得大部分的时候我是蛮过份的,可是我实在很享受被宠的感觉

 

 

 

再说,要说他一事无成其实也不对.....

 

的确,他的念书时期是糟到没人有,SPM可以算没考

 

但是他工作的能力的确是不错,现在这个年纪可以自己供车,够开销加上一笔小积蓄算是不错了

 

 

 

一直以来我选男友最注重的就是他爱我多过我爱他,当然接受他时也不例外

 

接受他时,我开了不少条件,也开了不少空头支票

 

条件在这两年来他都一一遵守了,而我的空头支票却从来没有克现过

 

 

 

看来,好像渐渐地被攻陷了,一开始他根本就不是我所选择的那一型

 

我一向以来的target都是乖乖牌,接近白马王子的气质(样貌我自己每天都有照镜子,我知道自己该配怎样的level)

 

这个嘛,是只黑马,像控制不住,粗狂

 

 

 

可是我的择偶条件一点永远不会变的就是,我的的另一半不需要对我服从,可绝对要疼我

 

呵呵....以我的条件来说,要求太高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