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真是败家

 

辞了职,生了病,休养了一下,今天终于甘愿打算扫扫我的东西了.....

结果..........................在开始前让我不小心发现了翻糖!打算明天去买材料来玩玩!

 

然后就去stock check.....

1)白油 - 要用50g而我还有1罐,至少有80g,没变色没长虫,expiry date是2011年,ok过关,免买(P/S:真耐收,我好像是去年买的)

2)鱼胶粉 - 啊啊!吉利丁!我买了来做cheese cake结果大失败的!小小的分量味道有够腥,看来这个食谱一定要放香精来盖过!要用10g而已,没变色没长虫,expiry date是2011年,ok过关,免买

3)水 - 50g肯定有啦,不用查= ="

4)糖分 - 600g这个我家一向有存货,哪里知道我打开那个air tight box一看,低筋面粉长虫了=.="整个盒子内的糖粉,普通面粉,糯米粉统统报销,没办法只好拿去堆肥了,明天再买

 

顺便查了一下其它的东西,发现好多都放太久,都不能用了,包括Ink Cartridge!

唉,统统只得丢掉。想想下我的东西都是这样,只要是消耗类的都会用来用去用不完,然后就忘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怎么就没人卖小量包装价格又公道的东西啊!!这样才不会在我用完前就忘掉结果收到坏掉=.=

 

好多保养品想买,好多买了都没用完

好多衣服想买,好多买了都没穿过

好多烘焙材料想买,好多买了都没用

好多手工材料想买,好多买了都没做

 

天哪,这些东西什么时候才会变赚钱工具!囧啊!

 

 

 

 

明天还要去买!

 

 

 

 

唉,真是第Free Hit Counter次败家!(再囧,我想拿3digits的counter而已,怎麽设定那么麻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