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剛接觸手機的年代,智能手機是屬于一分鍾幾百萬上下的人使用的。

但漸漸的,智能手機的價格變得親民,普及了起來。Onion Emo (22)  


我一直拖到了一年多前才入手了第一架。

那時候不曉得手機的 Spec 那麽重要,以馬幣599的價格入手了Samsung Galaxy 5。

第一次接觸 Android 用了一個星期才上手,結果我馬上就後悔了!Onion Emo (36)  

低端機僅限于“很勉強地用”,手機的功能太多,忍不住就會同時執行好幾個程式,然後就是卡到force close。

 

但這不是換新手機的理由!只有壞了才可以換!

(可是,撐了一年多還是用這個理由換,沒辦法!它就是不壞啊啊啊!!)Onion Emo (59)  

觀望了半年,越來越覺得三星沒誠意。超反感。

在很短時間內就把自己的手機變成孤兒機,以硬件無法配合的爛理由不再提供升級更新。

 

對最最最新發行的HTC ONE X 和 Samsung Galaxy S3 很有興趣,但這個價位真的買不下手,也覺得其實不需要。

最後選擇了谷歌親生子 Nexus 。看中的就是它第一代的 Nexus One 從 Eclair2.1 一直有官方升級到 Gingerbread2.3.6

雖然後來官方公布不會提供冰淇淋三明治,但還是有不少第三方升級可以刷。

 

以馬幣1350的價格入手谷歌三太子,Samsung Galaxy Nexus (肝,還是離不開沒誠意的三星Onion Emo (26)  )。 

沒錯,1350的價格我的確是買貴了。北馬的價錢都差不多這樣。我為了買安心,比中馬的價格多付了一百塊。

其實要列出這台機的問題我個人就可以列上好幾條。因為在入手前我就花了半年的時間來讀別人遇到得問題。

不過也還好啦,所提到的小問題我都可以接受。

 

這也是我第一台再沒看過實機的情況下訂的。因為機子太冷門,跑了好幾家都沒現貨。Onion Emo (137)  

拿到的時候真的有點嚇到。Onion Emo (1)  

和我的舊手機相比,Galaxy Nexus 真的好大。

 

交代賣家不需替我安裝任何東西,提貨時店家也在我面前割開原裝貼紙,貼上熒幕保護膜後我就帶回家了。

 

下一篇再來寫開機文!Onion Emo (87)  

(箱子被店家開了,自然沒有開箱文Onion Emo (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