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说我是疼弟弟协会会员那我妈妈就是会长啦!

刚才去翻看了我motherboard的图片,发现到是2格slot而已。

想起上次开起来看到他放给我的是两片256时才惊觉

“啊!将我以后要加RAM不是没位?!”

55555好气人哦

不晓得当初是谁说绝对有空格slot的

“........(此段内容基于过度不雅而消音)..........”

 

然后咧再加上刚才我妈说舅舅说printer修好了,叫我用回旧的。

555555我上当了!!

害我高兴了好几天。

那天我投诉打印机不好用,坏了。

我爸提议说我们直接干脆换个laser jet。

当时我可是眼前一亮!啊!我还以天上掉下来的礼物

现在咧,才发现到是水里的倒影。

经不起一碰。原因:我舅舅咯,说那个很好用的,可以打印彩色,laserjet办不到,旧的那个又耐

(最后那句我很认同啦,也是这个原因我好想把我打印机分尸,可它怎么都死不了)

可是我根本不需要啊!

从买打印机附送的彩色墨盒用完了以后我就没买过彩色的。

laser jet即使是黑白也比较实用

毕竟我可没那么有空没事做时拿出来打印一下。

因为我bubble jet每次坏的原因是我不常用,喷嘴堵塞了。

laserJet就可以避免了。

 

说回RAM去。

我旧电脑就是因为太慢了才换新的。

想想我舅舅说啥?

他很一幅“我可是对你好才提点你哦”的脸说:

“这次我给你256的,你一定会觉得很好用的。”

啊?!

你要是给我256我才会去撞墙咧!!

大家的电脑基本都是512你还要我用256?

在我的坚持下他放512。可我以为是一张512啊。

天晓得他把2张256放下去。现在256的RAM是滞销吗?!

我“(消音了)”

现在我想加RAM也必须解决掉其中一张先了。

我的天哪,难怪我说我要换电脑时我二表哥拉我去他那里,

小声说:“你最好自己去买.....阿舅下手不是很够用的”

55555亏我还那么信任我舅舅咧。

还好当时我坚持要DVDROM,512RAM。

我现在在写space,只开这个IE,MSN里只和明翰聊,ZoneAlarm普通在走Anti Virus和Firewall也要390RAM了

256......................叫我等到天亮哦?!

打游戏时..............5555

我很吃亏咧,DJmax,O2jam也比人家卡

以前玩RO时才进PVP还在卡就死翘翘了。

以前还想:啊,是我技术不好,装备不够。

现在我可是了解了。

5555我死得好冤哦。

 

然后咧,之前我父母不是考虑“过”换laserJet的?

我提议他们不要去找舅舅了,然后跟我妈说了RAM的问题,Harddisk的问题。

还有那天我Windows的问题它也还没帮我解决。

电脑出问题我自己弄不好我妈就叫我找舅舅。

那天我可是火了,我完全不理我妈叫我找舅舅。

反正他绝对没空,不然就是要等他来才弄。

明明几个小按键就可以解决的问题都不教我自己弄,要我等上好几个礼拜,等他有空。

最不服的是我又不是靠亲戚关系要他帮我修。

我可是有照付钱的,我妈也完全没和他杀价。

可是为什么人家付一样,甚至比较便宜的钱就可以马上弄好。

我就等很久?

那天我一火了,就打电话给明翰,发现原来只是Display setting的问题,改改一下就好了。

喝!当时只是朋友身份的明翰都比我舅舅好上数千倍。

啊,扯远了。

说回去我跟妈投诉我舅舅那里

我妈说:“有时他不是专那方面的嘛。”还把我骂了一顿,说我那么不喜欢舅舅弄的就自己弄

啊,不是专那方面的可不可以拜托他不要乱给意见?害我的打印机也长翅膀了。

我是想自己弄啊,当初是你老说要找舅舅的。

5555我好后悔没听而表哥的话哦..............

 

啊啊,对了。

还有硬碟的空间问题

我说:我要80G

想必大家都觉得这很正常吧?

他说我20G就会用到不晓得放什么的。

我倒想叫他来看看咧。

看看我现在假如听话的话那么我另外40G的东西要放哪里好?

开玩笑,O2jam和DJmax可是很吃空间的咧。

单单.mp3的文件我也用了差不多7G。

哎,等以后自己买最好。

不用再听我妈说:“干脆跟舅舅买啦,这样比较什么什么的”

就是跟他买才会不干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