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几个人问过我..........

我和他到底怎么了

 

我还是一样的答案:没什么

反正情况就是现在我们三句一小吵,十句一大吵,百句我想会一大打

不过一大打的情形不会出现,因为在三句半的时候已经不欢而散了

我说啊,当时我肯定是被爱情冲昏了头才作出这个选择的

 

我们对未来的认知不同

对现在观点不同

对生活方式不同

对人生想法不同

对喜欢的东西不同

对浪漫的定义不同

对爱情的想法不同

对两个人相处方式的看法不同

对涉及对方生活范围的认解不同

对金钱的观念不同

对喜欢的东西不同

反正就是对现在和未来思想上还有现实上的差别和差距最让我生气啦!

 

厚!你很管我咧,这样只会令我一直跟你说谎,不然有什么事都跳过不跟你报告

我说不要就是不要嘛,说这样没用就是没用(至少对我),我说我不想就是不想

那天你把手搭在我肩上我直接就跳开了,答案是:我真的没想到反应会那么大

啊,你生气了,可是我的答案真的是这样啊

那时我真的是直接反应嘛.......我也没想到我会直接跳开

你居然摆脸色给我看,那是我第一次很不礼貌很真心诚意地想骂你

厚,我为什么要受你摆布,为什么要听你的话,为什么要事事向你报备,为什么要用三十封的简讯来解释我和别人三封的简讯

为什么你就那么爱吃醋,为什么我就不能自己或和自己的朋友去逛街,为什么连我弟弟的醋你也吃,为什么连女生的醋你也吃

至少这些为什么过后都改了,你虽然不爽可是也没再阻止,可是我看到你不爽的脸,读到,看到你不爽的语气我就很气

而且这些不爽已经一直都累积了下来,从以前到现在,结果这下子换我很不爽了

然后每次你就很喜欢踩我的痛脚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可是你就是那么厉害每次都会踩到

我不想再说什么你就会一直提一直问,我已经恼羞成怒了你还不会见风使舵

我不想让别人知道你就公告天下

 

我很怀疑我们还能撑多久

可是和你的家人真的可以相处得很好

倒是你和我家人有大问题

我也承认我家人有时真的很过分

我没有说你不好,只是觉得我们真的很不适合

我对你的事不多过问不是不想理你,只不过是给我们属于我们的空间

我们都不是小孩子,想提的事会自己说,不用人家问:“你饿不饿?要不要吃东西?要吃什么?”

可是你一直对我问的问题一直就是:“你饿不饿(前奏)?要不要吃东西(完整又详细的情况)?要吃什么(人物)?吃饱了没有?(结果怎样,心里的想法和打算)”

厚,当初我一直坚持的果然是对的

唉.....现在居然有种我最讨厌的感觉

不是悲伤不是生气

是我一直对人家说的:做任何选择都不要后悔

可是我反悔了,可是我也知道已经不可能了

一开始的几个月(有超过半年吧)的确相处得很好

可是现实的差距那关果然还是跨不过

思想上,生活上。

明天的我们会怎样?

我不希望会怎样,因为有时候他真的蛮好的

------------------------------------------------------------------------------------------------

2007年8月27日记:我收回那句他很好的话!!!因为他的行为显示出了他的幼稚!!交往期和挽回期当然对你好咯!还好挽回期我没有接受!不然我现在肯定不知道被欺负到什么程度!!!!
以你今天的作风,现在我确定以前你一直踩到我痛脚都是故意的
我被你害得够惨了!一开始就是害我现在失去了一个比你好上万倍的,在全世界,甚至我自己的想法中觉得我很随便,因为移情别恋了!
然后你和我家人的方面害得我家庭失和!
然后在朋友,我几乎失去所有的朋友,因为他们都不敢靠近,我也不大敢和他们联络,因为三封SMS要用三十封来解释!
自我们交往起我哪一份MSN chat log你没过目过?你有这样的耐心我服你,反正没什么所以同意让你看
在你去NS的一段时间我的电脑可是已经被设成会被你知道我的举动的,在什么program打过什么字,数十分钟一个screen shot
当时我是"ok啊,反正没什么,装就装咯",可是给常人的话,这太过分了吧
厚!你说我不理你,你很累,你忙?!看来闲得很嘛!闲得以我的身份登入我的MSN space!你累?!我比你还累,比你还忙
还有便当的问题,抱怨我从来没给你准备过,少瞎了啦,我小学二年级就超不想带便当了,因为觉得自己显得很怪,我还要当一个送便当的超怪物吗?
然后,还好我问清楚你要知道我学院的准确位置是干嘛,否则我肯定糗死了
然后死要面子!你要我就不要噢?!!
处处限制我的行为,和女同学去逛逛也要问长问短,逛1小时就SMS报告足1小时半,我和我弟弟共吃一碗面也吃醋,不高兴!
来到我家问你有事吗,有没有什么要跟我说,你说没有,然后我做自己的事了,你回时又摆脸色给我看说我不理你!!
这一切一切你生气了而
我居然还笨到低声下气地跟你道歉!
我已经受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