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说啊

有时候,喜欢唱歌的人请先录下自己的歌声,听听了再决定要不要去参加比赛

不然被批评被笑了还在那里乱骂

偶就速那种最怕丢脸的人,所以我都自己录下自己的声音,然后听了过后很确定我不是当歌手的料

更确定我是去KTV唱歌会被人家踢出来的那种....所以我都不敢去丢脸T_T

 

可是我偶尔还是会录录一下...........

刚刚又试了

 

事实证明

听我唱歌

你绝对会喊救命!!!

 

录下来以后觉得这简直是在侮辱我自己喜欢的歌曲

T_T可是人家也会想唱歌嘛..........

可是唱了以后很难听我又会觉得太侮辱我唱的歌曲了

 

厚,我真的好爱张栋梁的那首幸福的理由

可是一被我唱,我就简直是听不下去,想喊救命

天啊!我也会想唱歌的

我长得不好看,你让我声音好听点是会怎样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