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我最最最最希望是感受港劇中的香港。

 

無論是港劇中開心喝醉/傷心買醉的蘭桂坊,

談心/告白/談分手的碼頭(還鬧自殺的),

拍拖手牽手看鐳射表演逛的星光大道,

看海豚+熊貓的海洋公園,

萬事萬靈的黃大仙+天壇大佛,

那盞煤氣的的樓梯(等等,這是澳門還是香港的?

看夜景的太平山,

看街景吹吹風的叮叮車,

男主角搭繞路巴士只為了送情人回家的小巴,

甚至是夜晚大家都趕著回家的大街!

通通都超超超有feel!!Onion Emo (23)  

 

最近煲完on call 36 小時,行程表裡要再加上一件頭和魚仔逛得很開心的赤柱。

(離題下,靠!還好我先看了回到三國再看on call 36!不然肯定對馬國明和楊怡的感情戲有所期待!沒期待看到三國的結局都想吐血,有期待的話我可能會砍編劇!!)

以上景點是暫時想到的而已,如果還有想到的話就再加。 

 

除了景點,當然還有香港的食物!

咖哩魚蛋 (我們吃慣重口味咖哩,做好心理準備可能不合我們的胃口)

菠蘿包

港式點心

奶茶

雞蛋仔

車仔麵

臭豆腐(有點擔心,聽講像在吃大便 QAQ)

燒鵝

雲吞面

還有一大堆!!!

不過重頭戲是香港的中式糖水!!

杏仁糊,花生糊,核桃糊,芝麻糊,番薯糖水,腐竹薏米,桂圓茶,豆腐花!

通通我都愛吃!去到香港一定要朝聖一下,就怕我沒那個胃吃那麼多而已Onion Emo (48)  

 

 

我是看港劇長大的小孩,大部分的廣東話都是從那裡學來的。

沒辦法啦~ 在檳城,福建話的出場機率還比較高,雖然自己家是廣東人,廣東話卻說得2266。

不過我們都會說破廣東話+爛英文+南洋普通話,再不行就加上Body Language

應該.... 不會有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