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真是超可愛(僅限不是自己的)。

飛機剛從檳城起飛,表哥9個月大的孩子就開始哭鬧要喝奶。結果這對年輕的父母就在起飛的震盪中慌張地倒熱水,倒奶粉。

我則默默地告訴自己以後千萬別找麻煩,小鬼再怎麼可愛也不要輕易帶出門,哈哈。

小朋友在奶瓶一塞到嘴裡就安靜了,飛機再怎麼晃都沒關係了。

 

抵達吉隆坡廉價機場,我們的包包堆了好幾輛推車。十幾人的陣仗走到了一家賣local food的餐館霸了人家的一角。邊吃邊等,等飛機也等我們柔佛的旅伴。

我對提供的食物不怎麼感興趣,但大家都在這裡也不可能硬把Rayz拉走吧?

還好Rayz對我夠了解,就算我堅持沒關係,和大家坐下來吃就好,他還是把我拖到了我想吃的麥當勞 :D

Rayz純粹陪我吃,自己沒買,我吃飽喝足超滿意我們才晃回來。旅伴告訴我們說還好我們聰明,因為這裡的食物很奇怪。

椰漿飯的飯不好吃,雞飯的雞難啃。Rayz還是去點了份炒米粉,還好,正常。

 

吃點東西,玩一玩小孩,時間很快就過了。柔佛的表姐夫妻也帶了個11個月大的小孩。

 

終於,又登機了,這次要飛吉蘭丹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停泊島 perhentian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