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众所周知

我弟弟超乖超可爱的

现在我就吃着我弟煮的米粉汤在写blog哦~~

想来我弟真的超超超超好的

他在玩电脑我只要踢一下椅子他就会自动让位

他在吃东西我只要在他旁边打开嘴巴他就自动喂我

就算没开嘴只要用眼神他就会把筷子让给我

要买东西只要告诉他就会抱怨着出去买

家务只要拜托他,他就会一边投诉一边帮我弄

还有很多很多......

 

 

现在咧,我以后就拿我弟来做找伴侣标准XD

找不到的话我就赖定我弟弟了XDXD

弟嫂吃醋我也不理了

呵呵

我听话的弟弟~~

你可千万别变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