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有人因为认为女朋友爱钱的问题吐苦水,都想起很久以前有人说我是为了钱和他分手的
我只能说我不是爱钱,不是只能同享乐不能同甘苦
有情饮水只会撑不会饱的,我们需要其他的养分来支持
口袋空空,肚子空空,将来在哪里都不知道,奋斗只为了所谓的理想
那你想过我吗?想过“我们”吗?没有面包要拿什么来谈爱情?
没有基础,没有共同目标又有其他杂质的爱情已经变质了,没有保留的需要,应该以最小的伤害解决这个错误

说实话,在现今这个用金钱堆砌的世界里,有谁不想有个能让己轻松点的伴侣?
我也是被爸爸妈妈捧在手心里疼的宝贝,我为什么要和你挨苦?特别是我们已经出现分歧的时候
当然爱情是不能以金钱衡量的,可是生活却不是这样。
衣食住行,父母孩子,过去的梦想将来的打算,哪样不花钱?

我很过分吗?我不求大富大贵,但要舒适安稳。
假如我一个人过得比“我们”还好,我相信那是该仔细考虑的时候了


没有钱可以赚,没有学历你可以修也可以靠经验靠手段

可是来到其他的,目标不一致,没有现实感,特别是那些品行要修,性格要改的就难上加难了
我也承担不起阻碍你达成梦想的罪名。

不是要说样样都是要好的,可是至少要还ok吧?
至少不用愁明天的米在哪里,破了,坏了,该换的东西有能力换
我能接受意外,能一起努力挨,毕竟天上是不会掉馅饼的,没有耕耘没有收获。
可是当现实是“那不是我要的将来,我也看不到你的努力”的时候我只能跟你说对不起,谢谢

爱情不该是盲目的,谈恋爱的同时我们在谈的是未来
我可以很爱你可我没办法不对现实低头,那时候我已经不能爱你了(请参考标题)
爱情要双方的付出,幸福要经营
爱情也不是两个人的事,所以请不要跟我说:“不要理他,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这让我非常反感
特别是那个他是你或我的家人,有一天我也会变成你的家人,那是不是我也会沦落到“不要理他”的那群里?
三姑六婆的话听听就算,自己家人是不会害自己的
要是他们真的有问题,也该先检讨自己
不要在检讨后给我一堆“他们这样那样,我才会这样的!”
这叫借口,不是检讨。学不会检讨就不要攻击别人

所以选对象真的要小心,当然乱花钱的也不能要,谁知道他会不会下一秒没有这个能力却改不了这性格?
要知道由俭入奢易,由奢入俭难
假如不是准备要1起过日子的,那就不需要浪费时间

钱是能赚的东西,可是你有没有那个目标?有没有去努力?
另外目标一不一致?我们是不是都在1起朝这个目标努力?不适合就不要勉强,没有人希望将来天天为钱吵
努力够不够没有一定的答案,那要你的另一半想个Free Hit Counter次够不够。

"Love should never be bl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