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那么难明白吗?

我说我的刘海要到眉毛,不到眼睛,可是他依然将我的头发当小学生似地剪

而且厚!我的头发有点自然卷,还剪那么短!

瑞比(兔子啦,Rabbit不懂么?)的尾巴你看过没?短短地卷成一团的那种

现在我的刘海就长那样!

厚.....讨厌死了,难道我不拿别人的照片给你看说我要剪那种你就不会剪厚?

 

老大!!我要的是这种这种!!


 

啊结果我的刘海居然在眉毛上2cm!!!!!啊!!!!!!(持续惨叫中)


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我每次说不要太短,可是他每次还是剪得过短

下次我还是自己剪好了!=v=

 


感谢otsuka ai当模特,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toda erika的发型


 


这是我第frontpage hit counter

次发誓我不会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